基地介绍

C

联系我们

ontact us

请关注
【QQ 群】
433654195
邮箱:forest2009@163.com
电话:0451-82191906 / 82190115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B611/612

网站首页

基地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浏览:

      20121028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第二次合作会商会议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共同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黑龙江)基地揭牌,中纪委派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主持会议。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黑龙江)基地位于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实验林场,承担国家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专项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及面向社会开展形式多样、不同层次的知识产权普及培训任务。20175月,基地由帽儿山实验林场迁回校本部图书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基地将充分发挥东北林业大学的人力资源、设备设施资源、专业资源、技术资源的优势,通过良好的运行模式,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加强培训基地管理,完善培训基础设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培训水平和质量,为林业企事业单位、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