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专利申请

C

联系我们

ontact us

请关注
【QQ 群】
433654195
邮箱:forest2009@163.com
电话:0451-82191906 / 82190115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B611/612

网站首页 > 服务内容 > 电子专利申请 > 申请指南

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浏览:

1.电子申请应当提交专利文件

(1)发明专利:发明请求书、说明书(必要时应当提交说明书附图)、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摘要(必要时应当提交摘要附图)。

涉及氨基酸或者核苷酸序列的发明专利申请,还应提交一份该序列表。依赖遗传资源完成的发明创造申请专利的,申请人应当在请求书中对遗传资源的来源予以说明,并填写遗传资源来源披露登记表,写明该遗传资源的直接来源和原始来源。申请人无法说明原始来源的,应当陈述理由。

(2)实用新型:实用新型请求书、说明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摘要、说明书附图、摘要附图。

(3)外观设计:外观设计请求书、图片或者照片、简要说明。

2.申请文件使用统一制定的表格

申请文件应当使用专利局统一制定的表格。这些表格可以直接在本中心网站下载,也可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cnipa.gov.cn/col/col192/index.html

3.同日申请说明

同一申请人同日对同样的发明创造既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又申请发明专利的,应当在请求书中注明。

4.具体申请流程

 

  

科学技术研究院 办事地址:综合办公楼617 咨询电话:82191659

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图书馆) 电子邮箱:forest2009@163.com  办事地址:图书馆B612   咨询电话:82191906/82190115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专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