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C

联系我们

ontact us

请关注
【QQ 群】
433654195
邮箱:forest2009@163.com
电话:0451-82191906 / 82190115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B611/612

网站首页 > 服务内容 > 重大项目产权评估

重大项目产权评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浏览:

    为企业提供的重大项目专利风险评估,针对企业科技创新和市场经营中具体的技术人才引进、投资立项、企业并购、重组等诸多环节,分析企业自身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专利风险,有效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风险管理和应对能力。

    特点:结合企业自身技术实力和经营状况, 从产业、经济、科技、贸易等多个角度分析专利风险,提供解决方案。

项目类型

评议内容

投资立项

分析欲投资项目的知识产权状况、风险和壁垒;了解项目承担方的知识产权基础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方向建议。

科技成果产业化

了解相关科技成果的知识产权状况和产业发展趋势,分析该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知识产权风险和壁垒,对区域产业集群化发展提供建议。

企业并购、资产重组:

分析并购或资产重组对象所拥有的知识产权数量、法律状态、权属、技术高度、风险等;评估并购或交易行为中所涉及的专利的实际价值,有效防范并购重组中的知识产权资产流失。

技术引进

引进技术的专利状况、包括数量、法律状态、权属、技术高度、风险等;了解技术出口国该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情况,保障技术转移过程中技术引进方的专利权益。

人才引进

计划引进人才的知识产权数量、法律状态、权利所属、技术高度、权利风险等。